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废柴军团-第一话楼梯结义

马来末年西马2000年,魔鬼党起义在各个公司,搞到各个公司都在寻求义勇军降伏魔鬼党。
2000年五月,麻坡榴莲镇出现了一位废柴青年样貌不怎么样,这位废柴叫杨背,每天都是爬背后,也会帮人修电脑但修来修去就是修不好(其实就是靠修不好为生)正当他路过一个布告栏时,看到‘没法公司’布告栏低薪聘请义勇军,他感叹的说了一句:‘我太废柴了,不敢自己去应征。’话刚落下,另一位长的不怎样高大的废柴青年又把他话打岔了:‘已经够废柴了,还不敢去应征,算哪门废柴?’
这话落下杨背就马上转头望着这不怎么高的废柴对着他说:‘我姓杨名背,榴莲镇 ’请问阁下。。。‘ 那废柴:’我姓阿名福,叫我阿福,巴西镇‘。两人就开始聊了会,突然有个不知天高地厚长的也不怎么样卖着安全套的废柴加入了话题:’俺姓林名雨,港脚镇,本人有香港脚,为了避开市议会官员抓才跑来榴莲真避难,你们愿意一起加入没法公司来灭魔鬼党吗?‘话就落下,三人马上一拍即合一起去应征。



三人就这样邋邋遢遢的到了没法公司应征,没法公司派了两位不怎么高级,但样貌还不错的美女李蓝和张玉来应征三人。就这样sian wu sian boh的成功加入了工钱低低工多多的没法义勇军。立即服务。
三位废柴就被派到不同的岗位站岗,杨背就被派到电脑部,修理一些修不了的烂电脑,林雨就被派到画画部,骗吃骗喝随便画几张烂图过过日子。阿福就被派到成本部。天天算算算那些真么算也不会对的烂帐。由于三位废柴都在不同地方,他们彼此都很想念对方于是就在午饭时间到名为楼梯口的地方相见,杨背爬着背的想到结义这两个字,就马上跟林雨和阿福在楼梯口结义,三人拜了拜楼梯口就高喊:“我杨背,我林雨,我阿福,虽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也不愿同年同月同日死,诺要死就自己死。” 三位废柴就这样楼梯结义。。。

由于杨背年纪较大所以就做大哥,二哥则林雨,三弟阿福。结义过后便有不明则来的人过来加入义勇军有样貌平平身材不错的肚里拿小姐,瘦干巴的弟弟摸弟。三人也决定放工后到两块钱店购买贴身武器。以装备自己来应付那些来自魔鬼党的牛鬼蛇神。

杨背购买了双爽剑,造型不错,看似锋利却只能用于爬痒的双剑,虽然不什么但是还蛮受废柴欢迎的。


林雨购买了不怎么锋利的青瓜莲子刀来切青瓜,因为卖不出店主才加上一个开莲子功能,但。。还是卖不出,唯有这位废柴的林雨买了。


阿福则选购长的很不错,但功能还蛮多的八寸不烂之舌矛来画虎画龙。


就这样过了一天。

待续。。。。。